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1:58

國外爆紅萬人彩色派對進駐高雄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3.06.23
墾丁有春吶春浪台北有福隆海洋音樂祭,高雄則有萬人彩色派對。23日一大早,高雄一群年輕街舞團體「Seven Heaven」就在高雄西子灣放肆玩著五彩繽紛的色粉,吸睛熱力指數百分百,短短時間每個人臉上都沾滿了各種顏色,舌頭沾到了也不在乎,更別說衣服也都沾滿了色粉,活力四射欲罷不能,為9月7-8日舉辦的「西子灣彩色節音樂派對」首日開賣猛足全力宣傳,這就是目前國外最當紅活動「彩色節」。 不讓墾丁春吶春浪及台北福隆海洋音樂祭專美於前,「高雄西子灣會館」一聽到國外最當紅彩色節即將來台,便釋出各種善意,希望能促成華人世界首場萬人「彩色節音樂派對」進駐高雄,主辦單位「玩色創意」確定從今年起一連五年,年年都會在西子灣帶來彩色盛宴。 首度來台消息一出,台灣臉書影片上網不到六天就輕鬆突破40萬人次 觀賞,超過2,200多人次轉載,台灣年輕人超瘋狂期待可見一般,果然首日開賣就賣出近2000張的佳績,想要嘗鮮體驗華人地區首場的彩色派對,可要加快腳步搶票。 首次在台舉辦「西子灣彩色節音樂派對」,除超高人氣的彩色派對外,更結合電音及泡沫派對,晚間更邀請藝人張懸、MATZKA等知名歌手,加上許多超實力的地下樂團輪番上陣,舉辦的主辦單位「玩色創意」表示,這場活動超越以往各種在台灣舉辦過的任何活動,新鮮度及歡樂程度難以想像,首場活動落在高雄舉辦,也引起網友的熱烈,希望不要獨厚高雄,讓這麼歡樂的活動最好北中南都能舉辦。 「玩色創意」表示,美國目前主要活動所使用的色粉,玉米粉加上符合環保標準的化妝品顏料,使得這樣的活動可以讓民眾玩得更安心。 「玩色創意」展示台灣所使用的色粉,硬是比美國採取更高的規格標準,玉米粉加上食用色素,在製作上整整多出三道繁複的手續,讓色粉達到可食用的標準,儘管是可食用,但主辦單位仍建議不要食用,畢竟活動中還是有可能沾染到髒汙,江色粉做得更安全環保,為讓民眾玩的更加安心,也為舉辦場地西子灣設想更高的環境保護。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