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9:13

斗六辦市長獎暨主席獎聯合頒獎典禮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06.18
驪歌高唱,到了鳳凰花開的畢業季,斗六市公所於舉辦「102年度國民小學市長獎暨主席獎聯合頒獎典禮」,包括61位市長獎及61位主席獎得主在內,總計有122位成績優異學生獲獎。 六月是充滿離情及希望的日子,莘莘學子帶著師長及家人的祝福展翅高飛,朝向人生另一個里程碑邁進,市公所今舉辦102年度國民小學市長獎暨主席獎聯合頒獎典禮,贈送優秀成績楷模榮譽獎狀、紀念品及拍照留念,活動現場並安排鎮南國民小學國樂演奏及舞蹈表演等節目,典禮在感性的音樂聲中伴隨祝福,祝福各校得獎代表,也祝福所有畢業同學順利展開人生新的學習旅程。 市長謝淑亞表示,很高興能夠將這獎項親自頒給各校優秀的畢業同學,誠摯祝福每一位同學在亮麗的結束一個學習旅程之後,能讓下一個舞台也有個完美的開場,讓生命的每一站都場場精彩,也特別藉這個頒獎典禮向在這些孩子背後默默付出心力的家長和老師們表達感謝與敬佩之意。 聯合頒獎典禮在斗六市公所斗六廳舉行,由市長謝淑亞及市民代表會副主席胡克勤頒獎表揚本屆國民小學畢業菁英122位楷模得主,並邀請到各界貴賓蒞臨參加,並獻上祝福。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