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3:28

涉收賄香菇放行 海關航警等人交保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桃園報導
2013.06.05
桃園機場海關及航警局人員涉嫌收賄,讓走私香茹闖關,桃園檢方發動搜索,帶回四人調查,經複訊後,分別以十萬到十五萬元交保。 桃園地檢署偵辦桃園機場走私香茹案件,指揮調查局人員兵分七路搜索,並且帶回台北關三名關員及一名航警局員警釐清案情,隨後調查局人員移送桃園地檢署複訊,檢察官分別以十萬元到十五萬元交保。 桃園檢方追查發現,業者從大陸空運香茹入關,涉嫌以其他名義申報,疑似再行賄,讓貨物可以直接提領,檢調發現部分貨物抵達桃園機場,根本沒有進入倉儲,在理貨區的拆盤區運走,每次犯案的時間大約不到十分鐘。 桃園檢方先前已經將報關行相關業者帶回調查,發現有公務人員涉嫌勾結,再發動第二波搜索行動,到底有沒有集體收賄案件,正由檢方釐清。這起走私案件,是從九十九年到一百年間,業者走私數量及不法獲利,還在清查當中。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