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4:24

酒駕男肇事逃逸警查獲後悔莫及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06.04
雲林縣斗南分局新光派出所警員陳哲泰、林立爵,執勤認真細心,迅速查獲酒駕肇事及肇事逃逸男子,測得0.17酒測值,乃將依違反公共危險及肇事逃逸罪嫌移送法辦。 郭姓男子(住斗六市、54歲),騎機車行經斗南鎮延平路與文安路口,與由虎尾鎮前往斗六上課的李姓男大學生發生擦撞,兩人手腳均多處擦傷,李生欲打電話報案處理,但郭姓騎士卻因酒後駕駛恐遭警方取締開罰而逃之夭夭,後由李生同行親戚尾隨追趕並向警方報案處理。 新光所警員陳哲泰、林立爵兩人前往處理時,李姓學生指稱該渾身酒氣肇事逃逸男子,在現場時大聲辱罵3字經並數落他,同時毆打其肚子一拳,本來李姓學生還不想報案,想說自己違規在先,先協調看看再說,卻遭突來此舉,就非報案不可了,就在其以手機報案之際,郭姓男子就自行騎車離去。 李姓學生雖然提供警方不完整肇事車輛車牌號碼,但經尾隨追趕親戚提供之相關資料後,警方前往該疑為肇事男子上班附近地點查訪,發現該肇事男子後,只見該男子神色緊張,經李生指認確認該男子為酒後肇事逃逸騎士,經酒測得酒測值達0.17,乃依違反公共危險、肇事逃逸罪嫌移送法辦。 經警詢問郭姓肇事者為何肇事後要逃逸未留現場處理,郭嫌稱原本沒違規且直行正常路線行駛,卻遭左方突如其來違規未依兩段式左轉側面撞擊,肇事後恐因酒後駕車遭罰而逃逸,現遭逮獲移送法辦恐將面臨更重罰則,郭嫌直呼早知道該理性的留在現場處理,而後悔已經來不及了,所幸事故雙方都僅輕傷無礙。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