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7:11

斗六酒駕肇事車損人傷遭法辦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05.29
雲林縣斗六市太平路發生一起酒後開車肇事案件,造成1部自小客車,及6輛機車損人傷,斗六警方到場處理,對肇事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94MG/L,肇事駕駛不但要負起車損,還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斗六市太平路為斗六市區具有地方特色的一條街道,卻發生一件車禍案件讓整條街造成騷動,當時有一部黑色自小客車從斗六圓環進入太平路後,開始逆向行駛,該部自小客先衝撞上一部閃避不及的自小客車後,就沿路衝撞路邊停放的機車(共有6部),直到最後撞上店家前的盆栽才停止下來,幸運的是沒有人發生重大傷害,但經警方調查後發現該部黑色自小客車裡面共有4人,其中駕駛酒測值高達 0.94MG/L,另外三人也皆有喝酒,真是醉不應該,造成車損人傷。 斗六派出所所長丁聰編,利用各場合宣導反詐騙及遵守交通規則、酒後不開車,要民眾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