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2:43

年砸1.2億Taipei Free 逾半市民沒用過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錫卿/台北報導
2013.05.28
台北市政府研考會最近針對「Taipei Free免費無線上網」進行民眾滿意度調查,過去一年,居然有超過半數的民眾從未使用過Taipei Free,其中超過4成受訪民眾,抱怨Taipei Free連不上線、網路速度慢。 為服務民眾,台北市市府一年花1.2億元採購Taipei Free服務,推動「Taipei Free免費無線上網」,北市研考會最近針對Taipei Free進行民眾滿意度調查,民調結果,過去一年,居然只有4成6的受訪民眾使用過。 使用過Taipei Free的民眾中,超過4成受訪民眾對這上網服務不滿意,其中不滿意的原因,以「連線連不上線、常斷線」最多,比例達7成4,有6成2的不滿意民眾,覺得「網路速度慢」;還有6成1抱怨「熱點訊號太弱或找不到」 台北市府發言人張其強表示,市長郝龍斌也已經要求資訊局,針對這4成不滿意的民眾,盡快改善設備、系統問題。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