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1:28

警察節前夕斗南分局率響應捐熱血活動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6.05
斗南警分局在警察節前夕爲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活動及配合台南捐血中心「青春熱血、有愛最美」一起感恩做善事活動斗南警分局上至分局長,下至臨時人員紛紛挽袖踴躍捐血。 根據中華民國捐血基金會最新統計,全國可捐血的人口當中,願意捐血的比率正逐年地下降,且每年的七到九月更是一年一度的血庫血荒期,每年的6月14日世界捐血日,再加上6月15日又是「警察節」,斗南警分局舉辦這一項有意義的活動,號召全分局同仁踴躍捐血。 97年6月5日上午台南捐血專車安排在斗南警分局駐點捐血,除分局及各分駐派出所員警、義警、民防、巡守隊員、志工隊員熱情參與外,分局臨時人員(瘖啞人士)黃新庭、謝淑珠夫婦更愛心不落人後的響應該分局捐血救人活動,在警分局長黃世吉率先帶領下,警察同仁們均踴躍挽袖捐出可以救人ㄧ命的熱血,表現出熱心公益的高尚情操。 黃世吉表示,警察人員平時為維護治安而較為拘謹,但熱心助人,一起感恩做善事的熱忱亦不落人後,此次爲慶祝警察節舉辦的捐血活動,是項意義非凡的慶祝活動,不僅讓自己身體更加健康,為善的心更是難能可貴,希望往後每年的警察節慶祝活動,都能舉辦類似的公益活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