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7:40

雲科大菁英人才快速就業班開班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05.22
由雲科大漢學應用研究所與社團法人中華關聖文化世界弘揚協會,透過產學合作模式設立的「菁英人才快速就業班」,於25日正式開課,當日與會人員計有法務部廖前部長正豪、考試院邱華君委員、國防部李主任委員述湘等出席,參與學員來自全台各地齊聚雲科大,共同見證菁英人才快速就業班的開課典禮。 雲科大校長侯春看亦於百忙之中蒞會指導並講話,他勉勵學員精益求精,不僅獲得一技之長,更要能涵養職場倫理,在工作場所中除可發揮所長,更能盡忠職守,成為企業的中堅。 研習班課程之規劃,係由雲科大漢學所老師們共同策劃,包括核心倫理價值、管理知識及技巧與網路科技三大部分,有別於其他職訓單位所辦理的課程,特別強調職場的核心價值,如忠義精神、歷史典故的教訓、孫子兵法的運用等核心課程,希望學員們不僅學到術,更能掌握道的精隨而巧妙地運用於職場上。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