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7:04

林內鄉模範母親表揚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05.08
在溫馨的5月天裡,林內鄉公所舉辦「溫馨5月情─母親節慶祝活動」,禮堂內傳來悠揚思念的歌聲,現場頒獎給林吳來蔭、鄭陳椪疏、張吳煩、陳徐良、鄭詹月娥、彭林菊花、陳寶裁、楊張玉霞、蘇鐘金鳳、王林淑等10位模範母親。 會場由獲表揚母親的子女們揹上幼兒,親自下廚煎蛋給母親食用,讓為人子女者也能體驗媽媽在早期農業時代,撫育子女的辛勞與對子女的殷殷期盼。 林內鄉長邱世文表示,體會父母親的辛勞及盡孝道是做人的基本道理,也是家庭和樂的來源,而為人子女者,日常生活中多一點的關心、關懷,都是父母親最大的安慰與慰藉,全天下的父母親都是含莘茹苦的教養與培育下一代,其無私的付出更是一種大愛的表現。 希望透過該次的母親節活動,讓子女盡一分孝心,也透過這樣的活動來讚美一生奉獻給家庭的模範母親與非凡媽媽,向全天下的媽媽表達「您們辛苦了,母親節快樂!」。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