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4:34

雲林十大伴手禮送禮自用兩相宜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04.24
雲林縣政府自2008年起,每年皆辦理十大伴手禮評選活動,眾所期待2013年雲林十大伴手禮出爐了!雲林縣政府在縣府大廳舉行頒獎典禮,並且同時提供產品品嚐活動。 縣長蘇治芬表示,雲林縣有豐富農產品,經由活動挑選更具特色產品,每年皆推薦雲林十大伴手禮給大家,今年提早至4月即舉辦,可當作5月母親節的好禮,送給最辛苦的媽媽,接下來的許多節慶亦可選購。 經歷專家評選及網路票選兩階段,2013年雲林十大伴手禮終於出爐,透過競賽徵選成果與推廣,徵選出雲林最具代表之十大伴手禮商品,不僅能行銷雲林農特產品,更進而擴大雲林縣觀光與經濟的效益,將逐漸打開國人對雲林縣優質農特產品的認識與體驗,成為各大企業最佳選擇饋贈的伴手禮。 蘇治芬表示,從2008年起,每年都舉辦雲林十大伴手禮徵選活動,用意就是希望能讓民眾藉由伴手禮盒包裝與內容產品,深入了解與體驗雲林在地特有農特產品及當地文化特色,也強調,樂於見到縣內的農民及各相關單位、伴手禮店家踴躍參與這場活動,有良性競爭才會有進步的空間,同時也提供參加者一個學習、觀摩的機會,期望能激發雲林在地更多的創意與活力。 農業處長薛正輝表示,今年總共有58家,70件產品參賽,所有參賽產品都經過相關安全檢驗,產品本身的特色及品質,都俱備一定的水準,經過專家評選及網路票選兩階段的評分,才分出高下。 雲林十大伴手禮經過多屆的徵選,已經非常具代表性,所以所有參賽者無不卯足全力進行宣傳,其中為期一週的網路票選,共投下高達70000多張票數,代表民眾十分熱烈地參與活動,達到提升雲林優質農特產品的知名度並廣為宣傳的目的。 2013年雲林十大伴手禮「雲林珍好禮」得獎名單如下,1.西螺大同醬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國宴禮盒、2.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9度好達樂咖啡香甜酒、3.李世偉─紅寶石番茄、4.山海觀咖啡莊園有限公司─渥垛賞麝香蜜咖啡豆、5.田裡的孩子 小農家─青春玉女.柑仔蜜 甜蜜伴手禮盒、6.千巧谷有限公司─崙背鮮奶酥、7.芊品坊─米蛋糕、8.保證責任雲林縣義和合作農場─台灣好米禮盒、9.佳美食品行─伍仁酥、10.口福國際漁品有限公司─黃金御之卵。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