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1:46

北港溪防汛道路改善駕駛人不再心驚膽跳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04.18
稱為「虎北快速道路」的「北港溪防汛道路」,由於年久失修,路面出現許多大大小小的坑洞,經常造成往來車輛險象環生,立委張嘉郡、立法院最高顧問張麗善接獲地方民眾陳情後,積極協調河川局整修,目前已整修完成,還給民眾行的安全。 虎尾-北港間往來因為沒有快速道路可通行,大部分民眾都習慣行駛北港溪防汛道路,也因此北港溪防汛道路又被民眾戲稱為虎北快速道路,該路段每天通行車輛相當多,路面早已出現許多坑洞,每逢下雨天更是積水處處,讓往來車輛險象環生。 立委張嘉郡、立法院最高顧問張麗善在地方拜訪時,接獲多位里長陳情,希望有關單位可以改善北港溪防汛道路面品質。里長們表示:北港鎮民無快速道路可走己經相當不便,如今連替代的虎北快速道路也路面坎坷,想到此內心就十分心酸。 張嘉郡、張麗善接獲陳情後,立即協調第五河川局進行改善,總計從虎尾台糖鐵橋至北港鎮拖車場路段,陸續改善約十公里長路面,花費達一千萬元,目前破損路面大致均已修繕完成。 張嘉郡表示,北港鎮因沒有建設快速道路,交通往來十分不便,行走防汛道路實屬無奈,無論如何,都不能讓民眾行駛在防汛道路上還要膽戰心驚,未來她也會持續追蹤,要求河川局需注意防汛道路路況,以確保民眾行的安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