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0:26

雲品酒店推出賞油桐花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魚池報導
2013.04.16
油桐花怒放時節,灑落之白雪,詩意盎然!雲品酒店即日起至5月26日,推出「雲品.油桐花」,帶賓客尋見日月潭週邊的油桐花花蹤,欣賞滿山頭的花絮;晚間則跟著活動指導員的腳步,在星光下,探索螢火蟲生態,該酒店邀您參與。 而此「晝賞怒放桐花,夜賞星光螢」的浪漫又充實的行程,即使遊過而踏上歸途返鄉也夠去回味! 造訪埔里賞花勝地,尋找桐花芳蹤-「牛耳藝術渡假村」,整個公園流露著的就是渾然天成的自然野趣,園區栽植300株油桐花,每年桐花季節,遍地的桐花地毯,浪漫渾然天成、美不勝收,樹梢上,白綠相間,清新樣貌,煞是迷人;漫步林間小徑,或是隨地而席坐,恣意感受藝術與大自然融合的一番韻味。 但在魚池鄉日月潭地區,每到四月中至五月的夜晚就熱鬧起來!為了維護生態,日月潭周邊的賞螢區,都經過特別的保育,每年這段時間正是螢火蟲出現的季節;來到這遠離塵囂的獨特環境,感受被漫天飛舞的螢火蟲包圍的浪漫,而讓點點螢光,為旅遊者留下深刻的印象,而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日月潭常見的螢火蟲有黑翅螢、紅胸黑翅螢、大端黑螢與黃緣螢,由活動指導員帶領賓客走入螢光世界,學習判斷品種,例如閃爍的頻率,很穩定的一秒閃2下是黑翅螢,若由飛舞的高度,則飛較高的是大端黑螢。 螢火蟲的孕育,環境十分重要,沒有過多的人為破壞、水質不潔或農藥傷害,也藉由好玩賞螢活動,增添一份環境保育的教育意涵;而廿日起,雲品酒店推出螢火蟲生態之旅,住宿賓客可免費登記參加。 圖說:此地有冰清玉潔的桐花競相綻放出來,十分惹人憐愛!(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翻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