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8:08

全中運台中市排名暫居第三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3.04.15
一○二年宜蘭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台中市各校的好手表現不落人後,截至目前為止,得獎牌數為三十三金、三十六銀、三十二銅,縣市排名暫居第三。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國男組網球單打賽,黎明國中吳東霖,輕鬆摘金。 高男組游泳200公尺蝶式,西苑高中周偉良也順利封王,100公尺蛙式,大華國中孔令恩以1:05.15的佳績打破大會紀錄,再下一城,冬山河的輕艇項目更是捷報連連,200公尺單人加拿大式艇惠文高中陳世祐、200公尺單人愛斯基摩艇黎明國中饒知玹、200公尺雙人愛斯基摩艇萬和國中吳少璿、林長逸,連奪三金表現優異。明天的激流標杆,預估會有更佳的表現。 田徑場上,競爭相當激烈,高男400公尺,新民高中劉權輝、屏東縣大同高中王偉旭、台北市建國中學陳立衡三位亞青國手同場較技,三人幾乎同時壓線,經終點判定新民高中劉權輝技高一籌,成功鍍金。 接著,高女組100公尺,長億高中林怡葶,一枝獨秀,順利封后。國男組鉛球,爽文國中班延任推倒群雄,奪下一金。 今年宜蘭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在經過數日的的陰雨天後,今天終於放晴。各項賽事經過預賽的去蕪存菁後,競爭更顯激烈,高張力的賽事讓場邊的觀眾、選手、教練們無不大聲吶喊,現場氛圍十分熱絡,選手們個個無不卯足全力,奮力拼鬥,爭取佳績。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