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7:56

台灣阿甘環台宣導環保理念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綜合報導
2013.04.14
十四日還是時陰時雨低溫而冷颼颼的天候下,號稱「台灣阿甘」的林明德毅然走出暖氣房,而和多位志同道合的國際朋友們,抵達位於玉山塔塔加登山口共同舉行禱告大會。 期以實際行動,來喚醒大家要敬重的「母親」-孕育萬物成長之大地。然而,地球只有一個,所以,人們應善加珍惜它!而林明德堪稱「台灣阿甘」典型的環保行腳人物。 但可別誤以為他就是某家電視台所播報的「風水世家」這齣劇裏的林明德角色;而所指的這位林明德正是以「阿甘精神」第6度環台宣導環保理念,透過沿途撿垃圾行動;希望帶動全民一起身體力行,從清潔自己周遭環境做起,珍愛地球、保護大地之母。 這次他邀請一個重視心靈環保的瑜伽團體共24人,包括來自美、英、俄羅斯、印度的6名在台外國朋友,從玉山塔塔加登山口到嘉義東石外傘頂洲,進行「上山下海─為台灣祈福」國際禱告會及淨山、淨灘等有意義的活動。 今天上午,他們冒著雨到玉山腳下,在塔塔加登山口石碑前以「U」排列,站在土地上為大地祈禱!他們呼籲全人類,每天從清潔自己周遭做起;務必清除自招毀滅的環境汙染及資源濫用,讓所有土地皆得以潔淨。林明德帶領眾人祈求大地的「母親」要喚醒人類自覺的意識,讓愛這片土地的人越來越多。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