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9:42

全中運雲林縣代表隊出征爭取佳績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04.10
102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4月12日起,將在宜蘭縣舉行,雲林縣代表隊379位參加選手在斗南田徑場,由教育處長邱孝文授旗後,大軍遠征,爭取佳績。 教育處長邱孝文代表縣長蘇治芬為參加選手授旗,由斗南高中校長身兼國中體育促進會理事長的游淑英代表接受,邱孝文也代表蘇治芬致贈加菜金,期勉選手全力以赴,發揮潛力,為自己也為雲林縣爭取最高榮譽。 邱孝文在勉勵選手時表示,縣府一向重視運動風氣,鼓勵大家多多從事運動,讓自己更快樂,也更健康。而選手們在培訓時,更聘請縣內優秀教練予以協助,深信大家都能秉持著「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的信念,發揮雲林在地精神,全力以赴,再創佳績,奪得更多獎牌,榮耀自己,也榮耀雲林。 參加選手也在游淑英校長揮舞縣旗後,一同合影,高喊「雲林,加油!」,選手們個個信心滿滿、鬥志高昂,期望雲林縣代表隊在今年的全中運奪得亮麗好成績。 雲林縣代表隊總教練陳計憲表示,102年全中運,12日起,共計6天,將在宜蘭縣舉行,預估今年有希望在田徑部份,拿下好的成績,而舉重、羽球等也都是奪金的大熱門,隊本部的教練團也下達奪金必勝令,期許大家,一起為雲林選手加油,讓選手們大放金彩、凱旋歸來。 雲林縣代表隊今年參加田徑、羽球、舉重、軟式網球、木球等10項,選手379人、隊職員171人,共計550人參加。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