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20:48

雲科大校園徵才活動釋出5000個職缺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04.10
雲科大大禮堂舉辦「勇往職前,贏向未來-2013年校園徵才博覽會」,該校鼓勵雲林縣地區的應屆大學部或研究所畢業生入場參加,藉由讓應屆畢業生直接與徵才業主的交流互動,新鮮人可以藉此認識廠商、現場遞送履歷、現場面試,協助學生開拓就業領域及提供多元的求職管道。 現場邀請50間廠商企業包括台積電、正新橡膠、大立光電、京元電子、上銀科技、麥當勞等知名廠商前來設攤徵才,提供5000個職缺,更有1111人力銀行、斗六就業服務站、全國就業E網一同參與,提供到場的所有求職者多元化的求職資訊,而斗六就業服務站更於現場提供一對一的職業心理測驗及諮詢。 經濟部杜紫軍次長提供長年觀察的經驗勉勵職場新鮮人建立良好的工作態度,有朝一日會從夥計搖身一變成為老闆。 雲林科技大學校長侯春看表示,雲科大近年以「產學鏈結、務實致用」為目標,積極培育符合業界所需之人才,除了提供學生多樣化的實習機會,更首度與職訓局中區職業訓練中心、台中高工合作推動全新的人才培育模式,希望透過結合產業、學校、職訓中心的資源,培育符合企業所需之專業技術人才,避免訓練資源的浪費,降低企業僱員的流動率,並開拓學校新型態的「就業媒合」。 而對於有意繼續升學,又考慮提早進入職場之青少年,該計畫無疑提供了另一個就業與升學雙軌並進的選擇。 另一方面,雲科大為加強產學合作與交流,致力推動「發展典範科技大學計畫」,學校將與多家企業共同推動產學合作計畫,藉由提升大專院校創新研究能力,開發符合企業需求的先進技術,協助加速產業的升級與競爭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