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3:09

雲林民進黨團呼應「廢核四」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3.04.03
雲林縣議員蔡秋敏在縣議會民進黨團辦公室召開「廢核四 顧孩子」記者會,關心核四會危及臺灣下一代的婦女提出「絕對要守護這塊土地、要為下一代負責任、要建構非核家園、選擇一條正確的路走、要讓臺灣永續存活、絕對要出來投票」的反核七絕。 蔡秋敏引用臺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一句話:「如果今天我們有選擇權的話,我們不能讓任何的危險發生在這塊土地上,讓任何我們心愛的朋友,心愛的人受到任何的傷害,希望現在我們可以一起對現在的自己負責,對未來的自己負責,為下一代負責」,希望認同林志玲理念的共同站出來,做一位臺灣第一良知。 蔡秋敏表示,身邊的人一再貪污,學法律的馬英九連身邊的親信誠信問題都無法做到保證,現在卻要向人民保證核四安全,假如大家相信,那將會是臺灣這塊土地與下一代的災難來臨,公投在國民黨馬英九的手裡已經箭在弦上,而公投要通過要有近一千萬選民出來投票,對這塊土地的人民來說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但為了下一代,就讓大家共同付出一份心力,化不可能為可能。 蔡秋敏說,用電雖可貴,臺灣價更高,若為孩子好,廢核不能少,呼籲所有雲林鄉親共同選擇一條正確的路走,在今天有選擇權的時候,不要讓任何的危險發生在臺灣這塊土地上、接著指出,連日本這種核能先進國家都無法抵擋核廠所引爆的災難,臺灣的核能是安全的就猶如一個乞丐一直向別人說他比郭台銘有錢一樣,癡人說夢話。 蔡秋敏最後以「核四公投是一場臺灣是否隱藏災難的選擇,希望大家一條心共同站出來,守護臺灣這塊土地,保護下一代能在這塊土地永續生存。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