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0:45

李朝卿涉貪交保陳綢前往致意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13.03.27
南投縣長李朝卿涉嫌災修工程弊案交保,支持者送暖。埔里陳綢阿嬤今天意外出現在縣長官邸門外,面對一擁而上的媒體,陳綢阿嬤直說,她是要來慰問李朝卿的。 陳綢阿嬤選擇李朝卿最困難的時刻,前來加油打氣,希望帶給李朝卿溫暖。 李朝卿交保後,今天在官邸和家人相聚,縣府則趕辦復職手續,沒有公開行程。但縣長官邸外大批媒體守候,希望進行採訪工作。縣府秘書長陳正昇說,民政處趕辦手續,為李朝卿申請復職,待復職再公開說明相關問題。 縣府表示,李朝卿一直很推祟陳綢阿嬤的善行義舉,也竭盡所能幫忙。98年9月間縣長李朝卿岳父簡樹林遺愛人間,縣長李朝卿代表捐出五十萬元給財團法人玉清宮良顯堂社會福利基金會、協助籌建「陳綢少年家園」,大陸中國首善陳光標捐贈1500萬元,給陳綢阿嬤,籌建少年家園,也是李朝卿居中穿針引線的結果。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