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08:18

華航飛機餐台南東山咖啡入菜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桃園報導
2013.03.26
航空業者吸引人氣,不只拚機隊硬體設備,也在比飛機餐點的軟實力。長榮推出過貓熊造型的餐點,而華航除了把米其林餐點搬上飛機,這次選擇用台灣在地的東山咖啡入菜,做成咖啡雞、咖啡排骨等料理。 選用台南東山咖啡,華航這次有新構想,除了做成咖啡排骨、咖啡梅干扣肉,4月1號開始,台北日本航線就能先吃到咖啡雞。夾起排骨,咖啡味已經滲透到肉裡頭,雞湯喝起來也有淡淡的咖啡香。為了展現料理有多費工,華航還找來專業老師現場烘焙阿拉比卡咖啡,就看咖啡豆顏色慢慢轉深,要經過長時間烘焙才能成為料理的食材,這樣的驕傲就連台南市長賴清德也來力挺。 不只華航定期推出新菜色,長榮先前也在貓熊團團、圓圓以及丹頂鶴的專機上,推出應景的餐點。就連大聯盟球員來台,也特製超大號的飛機餐。航空公司除了比機隊的硬體設備,也紛紛在餐點上下足功夫,讓乘客也能在飛機餐中找樂趣。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