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7:48

勞工局身心障礙者聯合徵才 逾200人求職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3.03.22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博訓中心,今天上午舉辦徵才,包括智樂堂網路公司、高圖企業、吉宏興業等11家廠商,開出助理技術員、客服人員、洗車員等60個職缺,吸引203位身心障礙朋友投遞履歷。 為了協助身心障礙朋友面試,現場特別設置「美妝諮詢區」,不少人請美妝師精心打理妝容後,滿懷自信前往面試;另外也有十多名身障就服員、手語翻譯員協助求職者溝通。 博訓中心主任林文淵表示,該次廠商開出的職缺相當多元,有適合聽語障人士從事的操作員、理貨員,也有適合智能障礙者從事的洗車員。 還有肢體障礙者可從事的行政客服、美術企劃人員等。其中尤以智樂堂網路公司最受身心障礙朋友歡迎,共38人應徵。博訓中心強調,公司進用身障者後,博訓中心可提供輔導員協助公司訓練身障者熟悉工作流程,作勞雇雙方的溝通橋樑,讓雇主進用身心障礙者更加心。 另外,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下週舉辦6場徵才,提供1600個以上職缺,其中3月30日上午9時至12時30分,將於捷運美麗島站舉辦大型就業博覽會,邀請界霖科技、昇陽國際半導體、台灣恩智浦半導體、寒軒國際大飯店等53家企業提供1200個就業機會。其中「昌晟企業」及「摩鉅科技」為首次參與大型徵才的高雄軟體園區廠商,共開出10名工程師、業務主管、php程式設計師、遊戲數值設計及專案管理人員,月薪30000至50000元,民眾可得把握機會! 另外,為提供民眾更便利的就業服務,旗津就業服務台自102年3月25日起,遷移至旗津新行政中心(旗津區旗津三路2號1樓),當日上午10時將舉行【旗開得勝津彩萬分】落成啟用典禮,現場求職民眾開立介紹卡,即可免費摸彩1次,獎品有白米、高雄捷運卡等,限量50名。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