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4:16

台中市清水區舉辦健行活動參加者踴躍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3.03.23
台中市政府與清水區公所等單位,於二十三日上午假清水區鰲峰山公園,舉行「一0二年健行活動」,參加者多達千人。 清水區一0二年健行活動,是於二十三日上午六時三十分,在清水區鰲峰山公園市立自由車場前廣場盛大舉行,民眾於該處集合後出發,繞行山區道路一圈,主辦單位在沿途準備了礦泉水、麵包、宣導品、樹苗等,送給參加健行活動的民眾。 清水區長顏秋月表示,這項健行活動每年都舉辦,目的是希望宣導大家多多運動來健身,由於深具意義,因此每年餐家人數都多達二、三千人,而且有越來越多的趨勢,顯示這項活動已獲得大家的喜愛。 由於主辦單位還邀請醫療人員到場,為民眾進行免費癌症篩檢,並準備了冰箱、電視機、洗衣機及自行車等豐富獎品,提供給民眾摸彩,讓參加健行的民眾不但有機會得大獎,還能保有健康,大家度過一個快樂的假日上午時光。 清水區公所為了配合這項健行活動,也於上午九時至下午三時,開放清水鬼洞供大家探險一番,讓大家體驗鬼洞的神秘與刺激感,許多民眾因此在參與健行之後,也乘機參與鬼洞探險。 圖說:清水鰲峰山上滿是健行人潮。(記者楊川欽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