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0:48

代理縣長陳志清表揚破案有功員警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13.03.14
南投縣政府今天在縣府警察局舉行治安會報,由代理縣長陳志清主持。 會中,陳志清為表揚破案有功員警的辛勞,特別頒發「破案茶」做為對同仁之肯定。陳志清一再強調南投縣警方打擊犯罪及維護治安之決心,除提升民眾對治安的滿意度外,並提供民眾優質生活環境。 陳志清表示,近來發生多項重大刑案,造成人民心理恐慌,多虧有諸多優良的員警,抽絲剝繭地一一偵破,讓民眾能安心居住。陳代理縣長亦表示,非常感謝南投縣員警的努力付出,也對警方日以繼夜與戮力不懈的精神表示嘉許。 陳志清於治安會報中,表揚埔里分局3月1日偵破謝姓嫌犯涉嫌埔里鎮牛眠里守城水圳童姓人士被槍殺棄屍案、南投分局2月28日偵破吳姓嫌犯涉嫌持槍殺人未遂案、竹山分局3月3日偵破列管毒品人口廖姓嫌犯涉嫌強盜銀樓案及刑警大隊偵二隊與竹山分局於3月12日共同破偵破張0生為首之5人電纜線竊盜集團等4案。 該次表揚以製作精美破案茶為獎品,慰勉有功分局同仁辛勞及表示肯定。前述4案全賴警方抽絲剝繭的耐心及努力不懈的精神,方能順利偵破並緝獲竊嫌犯,藉此嚇阻心存僥倖之竊嫌犯,不敢再挑戰警方的公權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