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5:45

花蓮國際熱氣球節3/23起試飛七天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3.03.08
花蓮縣政府表示,將於3月23日至30日在光復鄉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舉行首次熱氣球試飛體驗,為6月登場的「2013花蓮國際熱氣球節」強檔活動暖身。 縣府觀光暨公共事務處蘇意舜處長表示,熱氣球節將成為中區新亮點,希望活絡花蓮中南區的觀光資源及產業經濟,並將在地原住民文化、農特產品及文創產品發揚光大。 縣府從3月23起將規劃三梯次的熱氣球試飛體驗活動,三月份有八天,每天上午6時至8時一場,下午4時至6時一場,四月及五月各有2天,每天提供兩顆熱氣球試飛,藉此測試風速、場域和人潮動線,勢必在6月正式啟航前做好萬全準備。 德安航空業務處羅仁平處長指出,這次熱氣球將由英國零事故製造商Cameron Balloons提供,並由德安航空擔任活動總指揮,與民航局密切監控風速與天候,保證一定以最高規格為鄉親的安全把關。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