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0:00

台鐵北海道便當10分鐘秒殺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錫卿/台北報導
2013.03.07
台鐵推出新的北海道便當,這是繼去年CK124蒸汽火車跟日本北海道的「冬季濕原號」蒸汽火車結盟後,今年兩邊再度合作,一起研發推出北海道便當,要在九號週六兩邊同步開賣,台鐵今、明兩天先試賣50份,結果開賣不到十分鐘就秒殺,連日本遊客吃了都讚不絕口,但售價比排骨便當貴了快一倍。 台鐵試賣北海道特色便當,連正港的日本人都被吸引,跟著搶購嚐鮮。台灣味的滷排骨征服日本人的胃,更別說台灣人,一看到台鐵推出新便當,就算價格貴了快一倍,還是要來力挺。 十點半開賣,限量五十份,不到十分鐘就被秒殺,還有民眾排在後面,著急買不到,氣得破口大罵。把北海道便當跟招牌的排骨便當比一比,貴了70元,不過,北海道的配菜有鮭魚、帆立貝、牛蒡絲等食材,總共有兩主菜、七樣配菜,跟一樣主菜、四樣配菜的排骨便當比,光是食材成本就多了6成6。 這次的北海道便當,這是繼去年CK124蒸汽火車跟日本北海道的「冬季濕原號」蒸汽火車結盟後,兩邊再度合作,一起研發推出的便當,週四、週五兩天試賣後,週六兩邊會同步開賣,限量150份。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