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4:19

斗南警分局舉辦粽香送溫情關懷弱勢活動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5.31
一年一度得端午佳節即將來臨,大埤鄉關懷協會於97年5月31日上午在大埤鄉酸菜文化館舉辦「粽香送溫情關懷弱勢活動」,雲林縣大家長蘇治芬,於活動中表彰關懷協會等民間團體,對弱勢族群的關心與照顧,會中更對斗南警分局關懷轄內獨居老人、低收入戶等弱勢族群的關懷與作為表示肯定。 由大埤鄉關懷協會所舉辦「粽香送溫情關懷弱勢活動」,雖滂泊大雨但關懷獨居老人、低收入戶等弱勢族群的心仍持續加溫中,與會貴賓更不乏雲林縣大家長蘇治安、雲林縣內2為立法委員助理、許舒博主委、縣議員沈銘恭、簡錦全、大埤陳鄉長及多位大埤鄉民代表等關懷人士蒞臨會場,斗南警分局及大埤分駐所更為活動安全維護、預防犯罪、反詐騙工作貢獻心力。 一向關懷轄內獨居老人、低收入戶等弱勢族群的斗南警分局大埤分駐所長李文杰,更愛心不落人後的贊助該協會一千元。李文杰謙虛表示,在坐都是關懷社會弱勢團體的大善人,有了大家的付出社會才顯得更溫馨與更圓滿,社區的事就是警察的事,警察與社區一起結合,才能營造出更加和諧與祥和。 大埤鄉社區關懷協會理事長林碧珍表示:感謝各界捐款及贊助,「粽香送溫情關懷弱勢活動」,關懷協會已送出50多串粽子到鄉內低收入戶、獨居老人、弱勢族群家中,集合大家的愛心,做了這樣有意義的事情,不僅送粽子也送了大家的愛心。 雲林縣蘇治芬縣長,除對大埤鄉社區關懷協會做這樣有意義的工作表示肯定外,更對斗南警分局警察同仁,這群最接近民眾的公務人員的努力作為表示稱讚。 斗南警分局分局長黃世吉表示:禮運大同篇的優質的社區,一定是社會關懷所營造。警察更應深入社區,瞭解地方人、知道地方事,民眾的小事,就是警察的大事,警愛民、民愛警,一同為營造優質、理想社區努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