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6:17

高雄燈會民歌之夜精采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3.02.22
愛河鐵道橋的燈管隧道聲光秀表演和愛河沿岸周邊綠園道的浪漫造景燈飾在「2013高雄燈會藝術節」小兵立大功,吸引下班後的人潮漫步,感受年節氣息。 高雄市觀光局在連續上班課6天的周末夜晚加碼邀請知名校園民歌手潘越雲、施孝榮及王夢麟等人演唱經典民歌,讓4、5、6年級生的遊客重拾熟悉的音符,放鬆年假後連續工作6天的疲憊,還請來高雄大專院校的社團學生傳唱校園新民歌,讓大家在煽海風中重溫簡單純淨的校園記憶。 而來自高雄醫藥大學、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國立高雄大學以及高雄實踐大學的音樂社團學生,將傳承這份單純的民歌情懷,為大家帶來精彩新民歌的演出。熱愛民歌音樂的大小歌迷,一起在周末夜晚打開「未央民歌時空記憶盒」,重拾熟悉的音符,賞燈看煙火,共創浪漫回憶。 另外,觀光局為燈會活動集氣,讓更多外地遊客看到美麗璀璨的高雄燈會,特加碼舉辦「高雄燈會召集令」活動,並獲得高雄市觀光旅館商業同業公會、高雄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及高雄市民宿發展協會等公協會大力支持,提供五星級飯店、商務旅館及民宿的平日免費住宿券及農特產品禮盒等多項好禮。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