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5:44

2月27日「幸福大高雄‧就業喜相逢」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3.02.20
年後就業機會多。景氣逐漸回溫,廠商需才孔急,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為協助廠商徵才,民眾就業,將於2月27日(三)下午5時至8時假高雄捷運凹仔底站(R13)4號出口地下一樓(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21號)辦理2月份中型夜間現場徵才活動。 此次活動邀請,電子業:日月光半導體、旗勝科技、楠梓電子、華騰科技、微星科技、頎邦科技、華東科技、國巨電子..等,門市服務業:美食達人(85度c)、三商行-美聯社、三商巧福、統聯客運、遠傳電信、隆美布料..等,傳產製造業:樺塑企業、祐銓工業、鋼堡科技、景旭發實業等。 及保全清潔業:士瑞克保全、中央保全、太子保全、阡悅等30家廠商,提供900個以上工作機會,歡迎需要就業、失業及轉換跑道之民眾踴躍參與。另結合政府資源現場設置原住民就業諮詢、榮民服務就業諮詢、特定對象者就業諮詢,此次更新增了「青年諮詢專區」,提供現場求職民眾不同需求。 為求職民眾的便利,提早選擇合適的工作機會,本場次職缺資料亦公布於訓就中心網頁,另為節省求職者填寫履歷時間,求職民眾可自訓就中心網頁下載「現場徵才求職登記表」,先行填寫,並可依本身需求複製多份(應徵每家廠商須2份求職登記表),直接投遞與廠商進行面試,歡迎求職者多加利用。下一場中型徵才活動預訂於3月13日(周三)09:00~12:30在高雄捷運大東站辦理。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