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7:22

「全中運在宜蘭」倒數計時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宜蘭報導
2013.02.19
102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4月7日至17日在宜蘭舉行,籌備作業正緊鑼密鼓進行中。由於全中運是目前國內最大的運動賽事,宜蘭縣政府估計,到時候至少有上萬名全國青年運動好手,群集宜蘭同場競技,宜蘭將以鄉下人辦喜事的熱情,號召全縣民眾歡喜迎賓。籌備處推出全中運形象大使「阿Young」,青春洋溢行走各活動場合,為即將登場的全中運熱身。 102全中運4月宜蘭登場,共有田徑、游泳、體操、柔道、羽球、桌球、網球、射箭、舉重、划船等15個競賽項目,分別在宜蘭、羅東、礁溪以及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行,預估將吸引上萬名青年運動好手,角逐總數798面金牌的最高榮譽。 宜蘭縣長林聰賢表示,全中運在宜蘭,是宜蘭的年度大事,全體縣民都是這次活動的主人;宜蘭縣將以鄉下人辦喜事的心情,熱情迎賓。 「全中運在宜蘭」倒數計時,推出由宜蘭新興素人畫家創作,以漫畫方式表現的吉祥物 「阿Young」擔任形象大使,手持大會主題標語「春風少年 宜蘭競Young」亮相造勢,未來也將參加聖火之夜、選手之夜與全中運開幕典禮,代言全中運外,也行銷宜蘭。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