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1:49

集集端午節粽葉傳馨情關懷社區老人

記者吳素珍、顏高/集集報導
2008.05.31
社團法人南投縣智障者家庭協會、南投縣慈慧行善協會暨集集數位機會中心等三個單位,三十日在智障者家庭協會生態社區家園中,舉行端午佳節粽葉傳馨情關懷社區老人活動,阿公、阿嬤及的智障協會生態家園的同工們一起提前歡度端午佳節。 集集數位機會中心主任委員陳昭煜(現為集集鎮民代表)表示,看到阿公、阿嬤的熱情參與活動,讓人由衷的感到溫馨與感動,希望長輩們都能過得健康與快樂。他還指出,活動場所的這塊土地可是福地,它是祖先留下來,而由其提供給大家使用的(目前這塊土地已成為智障協會的生態社區家園,希望把它當成是自己的家一樣。另外,他指出,以往是活到老,學到老,而科技日新月異的今日,則要學到老,才能活到老,因此,他鼓勵老人家多多利用數位機會中心的電腦。 生態社區家園的負責人陳錳僅女士表示,她以堅持的心來照顧這塊土地及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智障同工們;活動主持人則對陳昭煜代表表達千言萬語也無法形容的感恩之意! 隨後,阿公、阿嬤及智障家園的同工們表演所學的歌舞,而獲得掌聲,並分組舉行包肉粽比賽,阿嬤們則展現媽媽的功夫,都希望獲得包肉粽競賽的好成績。中午時分,大家一起分享活動的成果。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