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9:30

信義鄉長史強慰問春安工作值勤人員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信義報導
2013.02.08
春節將屆,信義鄉鄉長史強、縣議員史清水、代表會副主席金馬嵐及地方各界人士,在警察局秘書室主任吳啟萱、信義分局長邱顯良等人的陪同下,分成2路前往信義鄉轄內11處派出所及守望相助隊。 慰問執行春安工作期間,犧牲假日、不畏風寒、堅守崗位的春安工作值勤人員,致贈慰問品,肯定所有投入春安工作人員的辛勞! 史強等一行人對於警察及協勤人員於春安工作期間,為維護地方治安犧牲奉獻,特別表達感謝之意,並向他們祝賀春節愉快,同時也勉勵要確實做好防制犯罪、維護交通安全及為民服務等工作。 慰問活動中,基層員警及協勤民力深刻感受到鄉長及各界人士給予的支持及鼓勵,展現無比高昂的士氣,將為轄區治安、交通及預防危害等工作更加盡心盡力。 分局長邱顯良表示:感謝信義鄉公所鄉長史強、議員史清水、鄉民代表會、信義鄉農會暨各界人士對於信義分局的支持,102年春安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為主軸,並保證本次春安工作期間,信義分局全體同仁及各民力將全力投入102年春安工作各項要求,讓轄內民眾能過一個平安、幸福的好年。 圖說:信義鄉慰問春安工作人員之付出。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