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9:02

李文忠與竹山地方人士餐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良安/竹山報導
2013.01.28
有可能捲土重來代表民進黨競選下屆南投縣長的李文忠,日前返南投竹山鎮,並與竹山政界人士進行一場餐會,餐會中特請鎮內重量級人士參加,李文忠亦頻頻垂詢關切該位重量級人士,下屆選舉的規劃是什麼?未來出路呢? 據指出,該次民進黨李文忠與竹山地方人士餐會,係禮貌性邀約,但為使出席率能大增,亦特別安排至熟識之友人處舉辦;該次,更據悉係某位鎮民代表出面代為邀約,會場亦來了十餘位里長的場面,前立委李文忠見了大家,自是興奮豪氣,談笑風聲,歡喜來聯誼。 本屆縣長選舉李文忠以少些票數之差落選,但在竹山的選票他是勝利者,地方上仍有不少支持者勸進支持,並早於延中外集山路上,與同黨立委段宜康,開設成立濁水溪線民進黨立委服務處,並聘前議員林本立為總幹事,該黨鎮黨務賴巧汝…等人。 政界分析,同係埔里籍同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蔡煌瑯,亦有意返鄉參選下屆南投縣長,該表示,就是因為如此,屆時二人透過黨內初選決勝負。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