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1:00

九族櫻花祭熱鬧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魚池報導
2013.01.28
邁入第13屆的九族櫻花祭,堪稱是台灣最大的賞櫻盛會,是遊客春天賞櫻的首選,也是東亞最早的櫻花祭,園內五千多株緋寒櫻盛開的美景,令人驚艷不已,花季期間白天晚上都美麗,白天欣賞櫻花飛舞美不勝收,晚上欣賞夜櫻燈光秀浪漫滿分。 櫻花祭二月份主要活動內容包括:「日本櫻花協會交流十週年紀念」日本櫻花女王相見歡、榮膺日本櫻花協會指定作為立碑揭幕式、櫻花茶會、櫻花婚禮、櫻花攝影比賽、櫻花寫生比賽、鯉魚旗迎春櫻、「風中緋櫻」櫻花舞蹈創作、夜舞祭和台灣第一夜櫻系列燈光秀等活動將在二月陸續展開,預計在二月中旬櫻花盛開是最佳的賞櫻時刻。櫻花祭詳細活動內容與最新花況請上九族櫻花祭活動網站查詢。 園方指出,今年是日月潭九族櫻花祭與日本櫻花協會交流滿十週年紀念,因此特別邀請巡迴拜訪全世界櫻花美地的第24代日本櫻花女王來台做親善拜訪,這是日本櫻花女王繼美國華盛頓DC全美櫻花祭、德國漢堡櫻花公主選拔、夏威夷櫻花皇后加冕之後的第四站世界巡迴親善訪問行程,在互相交流十週年的紀念時刻,雙方將會在九族文化村裡立碑留念。 圖說:九族櫻花盛開,吸引眾多遊客前往觀賞。(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