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1:49

水里辦春節物資發放暨義剪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水里報導
2013.01.23
南投縣政府結合水里鄉各界善心人士,於今天舉行「金蛇呈祥‧傳愛滿人間」春節物資發放暨義剪活動。 縣府社會處副處長吳燕玲到場主持並頒發感謝狀給愛心捐贈單位。弱勢族群感謝善心人士之關懷,會場上洋溢著溫馨之氣氛! 水里、信義、魚池及集集等四鄉鎮共100戶的弱勢家庭參加。活動中,首由一家智障者學員們進行太鼓表演揭開序幕!吳燕玲表示,在農曆年前夕,幫助需要幫助的家庭,因此縣府特結合水里鄉善心界之個人及團體,而以實際行動展開愛心活動。 會中,除了義剪服務及春聯發送之外,並將所募集的日常用品,發放給這些弱勢家庭,希望減輕弱勢家庭在春節期間購買米糧及民生用品支出的負擔;而將節省下來之費用,用在其他更重要的支出,以改善生活品質。 另外,主辦單位邀請南投縣慈慧善行協會義剪隊進行剪髮服務,讓民眾修剪頭髮、紓解身心壓力,並邀請該鄉文化推展協會為民眾寫春聯,以迎接農曆年的到來! 縣議員陳昭煜對善心團體的捐贈物資表達感謝之意!他又說,大家都充滿愛心是很可喜之事!但期望愛心要用到恰到好處;否則,沒有生活機能的人,給他再多的「山珍海味」也沒有用;也希望能針對每個個案的需求來做愛心服務。另外,他期許接受愛心幫忙的人要有感恩惜福之心! 陳淑惠議員則肯定分享愛活動,愛心人士的共襄盛舉,她也期望得到愛者也要懂得傳承及回饋。 圖說:理髮界人士免費為弱勢戶展開義剪服務。(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