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7:16

水里鄉愛護人文公益協會 舉辦送暖愛心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水里報導
2013.01.19
水里鄉愛護人文公益協會於19日在該鄉民族橋上,舉辦歲末寒冬送暖愛心活動,發放慰問金發物資給110多戶低收入戶家庭;鄉長江漢龍到場巡視中慨捐一萬元,義買愛心肉粽、米食粿等特色小吃,一時獲得在場民眾熱烈之迴響而踴躍捐輸,場面在暖陽普照之下,而使低收入戶人家備感溫馨! 水里鄉長江漢龍、縣議員陳倩月、配合會長顏碧雲、理事黃秀梅、警友會組長陳連益、農會小組長林金富、村長林錦龍等人於昨日上午8時許,就趕到水里鄉民族橋上,發放低收入戶慰問金及白米、麵條、米粉、大統健康油等十二種生活物資,發給鄉內110多戶人家;由於規定弱勢家庭生活補貼,慰問金最高1200元至最少600元,讓低收入戶能過好新年,使他們覺得人間處處有溫暖,實猶如冬陽灑在他們的身上而感受到暖和。 鄉長江漢龍現場捐出一萬元即指出:寒流來臨使人感到冷颼颼!但人心是暖暖的;寒冬有愛、愛護邊綠人,而使低收入戶和大家好過年。 現場義買愛心肉粽、芋棵、米食粿等特色小吃,一時吸引民眾熱烈講買,場面踴躍,賣完為止。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