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7:26

南投13所學校捐銅板助弱勢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良安/南投報導
2013.01.18
南投市13所學校(包括中興高中、南投高中、南投國中、中興國中、南崗國中、五育中學、光華、光復、德興、新豐、漳和、漳興、南投等國小)全校師生共同響應華山‧創世基金會的年菜募集活動,小朋友害羞不擅表達,手中緊握銅板,以行動幫助弱勢長輩,銅板的溫度,暖化了所有人的心,也感動了中華電信南投營運處,動員區內同仁,短短二週募集了271份年菜。 華山‧創世基金會服務三失長輩,目前南投區共成立13愛心天使站,服務約1000位長輩,中華電信南投營運處陳書煩總經理,認同華山創世基金會在地服務並照顧在地老人,呼籲大眾支持「幸福年菜福老團圓」公益計畫,讓長輩在過年期間不再只有麵包、泡麵陪伴,呼籲大眾伸出援手,一手一年菜助老團圓過好年。 圖說:從小小的手接過銅板感動大人的心手拿存錢抔。﹝台灣新聞網記者陳良安/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