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5:15

親近鄉土體驗林內之美

記者彭振利/雲林報導
2008.05.30
又是鳳凰花開,驪歌輕唱充滿離情依依的日子,林內鄉公所為祝福林內鄉應屆國小畢業同學鵬程萬里,特別於5月30日上午在林內淵明國中大禮堂舉辦一場別開生面又富教育的「親近鄉土體驗林內之美97年林內鄉各國小畢業生聯合畢業典禮」,讓所有參加的小朋友,留下一個難忘的畢業典禮。 今天的聯合畢業典禮是林內鄉第三年辦理,計有林內國小、九芎國小、林中國小、重興國小、民生國小及成功國小248位同學參加,典禮結束後,將小朋友分為12小隊,並由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的同學帶領畢業生進行闖關遊戲,活動的規劃除讓小朋友體驗林內的好山好水外,並透過活動的介紹,讓所有畢業生對林內鄉的歷史有更深一層的認識與瞭解,進而產生愛鄉愛土的情感,並讓小朋友感受不同的畢業典禮。 求學的過程有如登山,有時陡峭,有時平緩,這次活動主要是想讓所有畢業生在活動及闖關遊戲的過程中,瞭解到當面對困難及挫折時要如何面對及如何克服,唯有勇敢面對困難及努力克服,任何問題方能迎刃而解。今天的畢業典禮並有許多家長主動參加,並與小朋友進行各項活動及闖關遊戲,為整個典禮留下一幕幕感人、溫馨的親子畫面。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