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4:45

Canon榮獲「綠色永續獎」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3.01.16
全球光學影像領導品牌Canon,秉持企業理念「共生」(Kyosei),重視環境永續發展,對於環境保護活動一向不遺餘力。1月12日,世界地球日組織頒發「綠色永續獎」給台灣14家企業,肯定企業投入綠化植樹行動,Canon亦榮獲此殊榮。 頒獎典禮中Canon台灣分公司總裁鎌田篤(Atsushi Kamata)表示,Canon的企業理念就是「共生」(Kyosei),一直以來在台灣積極實踐「綠行動」,身為台灣的企業公民,希望對當地社會有所貢獻,因此近年來持續參與「百萬森林」植樹活動,帶領著百位企業志工及家人一起投入,並號召超過千位民眾共同種樹,很高興持續推廣環保綠行動的努力受到肯定。 Canon深耕台灣多年,為回饋社會及這片土地,近年來參與由「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所發起的「百萬森林」計畫,每年認養千棵樹苗並積極規劃「Canon千樹圓夢計畫」,發動企業志工並號召民眾以實際行動參與種樹活動。 「節能減碳」也是Canon關注的重點之一,自2009年起連續四年發動亞洲各國的員工及家屬共同響應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所發動的「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活動,並積極號召供應商、經銷商及全台民眾共同身體力行參與關燈一小時,承諾以行動支持節能減碳。Canon未來將透過各種管道持續呼籲民眾養成「隨手關燈」的好習慣,力行節約能源為地球多爭取喘息的空間。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