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9:18

南投縣柳橙節活動 集集推廣開跑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顏高/集集報導
2013.01.12
南投縣柳橙節活動,12日由集集鎮農會在集集驛站前廣場,辦理展售推廣系列活動。現場安排有柳橙、香蕉、番石榴等各種優質農特產品展售,還有卡拉OK歡唱助興節目;縣府農業處長陳朝旺和集集鎮內三巨頭都上臺獻唱,以娛現場觀眾。 陳朝旺說,南投縣柳橙生產地,主要在濁水溪流域河谷旁山坡地;因日夜溫差大、日光照射充分,在良好環境下,所生產的柳丁品質極佳,色澤光鮮、甜度高、果肉柔嫩、風味獨特。而柳橙維生素C極為豐富,除鮮食外,也可榨汁飲用,不論是年節拜拜或為旅遊伴手禮、居家鮮食榨汁等,是相當實惠!而每年12月到翌年1月底為是柳橙盛產期,歡迎全國各地好朋友走入南投,預約果園採果,享受現採鮮果之樂趣。 鎮長嚴鴻邦表示,集集農會辦理柳橙節暨農特產展售行銷推廣活動,集集鎮優質農特產除了柳丁外,還有紅龍果、番石榴、集集山蕉及研發的附加產品等等;另外,集集山蕉歷史文物館成立了,集集鎮環鎮小火車也要試車了,觀光資源越來越豐富,鎮公所推動產業、觀光互相配合,地方未來更發展、更繁榮是可期待的。 活動現場安排有農特產展售、柳丁榨汁DIY、卡拉OK歡唱,陳處長以一曲思慕的人、嚴鎮長的車站、楊理事長的春夏秋冬的演唱,帶動了現場更溫馨更熱鬧的氣氛,嚴鎮長還贈送禮物感謝陳處長對集集鎮的支持。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