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7:39

市長張通榮率隊向駐軍弟兄祝賀端午節快樂

記者袁鴻祥/基隆報導
2008.05.28
基隆市長張通榮,今天上午率領議會、市府民政處及軍人服務站等單位組成的勞軍團,前往關渡指揮部、海軍基支部、岸巡二總隊及基隆憲兵隊等駐軍單位探視役男,致贈端節加菜金,提前祝賀弟兄們佳節愉快,張市長並對官兵弟兄們平日熱心參與地方事務表示感謝。 端午佳節將屆,張市長與議會秘書長于素林,今天上午在民政處長許庭郡、基隆軍人服務站站長黎益繁等人陪同,先後前往關渡指揮部協和營區、海軍基隆後勤支援指揮部、岸巡二總隊及基隆憲兵隊等單位,提前向官兵們祝賀佳節愉快。 張通榮一行人抵達營區駐地時,都受到官兵們的熱烈歡迎,張市長也一一致贈加菜金,由關渡指揮部政戰主任李永寧、一三一艦隊政綜科科長武強、海軍基支部指揮官潘國斌、第二巡防區召集人李文傑等代表接受。 張通榮除了提前祝賀弟兄們佳節愉快,也對官兵弟兄們平日戍守國家之餘,仍熱心參與地方事務的精神,代表基隆市民向他們表示感謝,並認為這就是「軍民一家」的最好印證。 張通榮說,例如役政公園所陳列的武器裝備,若非海軍基支部支援油漆工作,市府實在沒有能力維護,他去年到現場慰問時,看到弟兄們戴著斗笠頂著大太陽工作,實在很感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