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7:12

高雄寵物用品展楊秋興大開眼界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2.12.21
行政院政委兼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主任楊秋興今天(21日)在高雄寵物用品展「大開眼界」,訝異台灣寵物用品市場產值竟年達近500億元,他表示,中央在高雄推動建設的「高雄展覽館」,明年完工啟用,他將反映中央壓低出展費用,助南台灣各項產業展覽發展。 楊秋興在高雄巨蛋開展的高雄寵物用品展會場,頒獎表揚業界代表,他表示,人們飼養的寵物,還有坐月子餐,動物嬰兒推車等,讓他大開眼界;他到朋友家,朋友養的狗兒,趴在主人大腿上撒嬌,他對狗兒吹口哨,狗兒也熱情團繞他四周;他認為狗兒對人類始終忠心耿耿。 他說,調查顯示獨居老人如果飼養寵物,壽命多10年,人與寵物的感情很難衡量;他看會場的狗兒服裝秀,狗兒穿聖誕裝,格格、王爺裝,驚訝台灣寵物用品市場產值竟年達四、五百億元,他會轉告行政院長陳冲此一市場資訊。 楊秋興說,中央在高雄推動建設的高雄世貿展覽館,即「高雄展覽館」預計明年完工,屆時他將反映中央,壓低展場租用費,畢竟南北市場仍有差距,帶上南台灣展覽市場需要時間,需壓低展場費用以扶持各相關產業發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