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6:43

配合花卉嘉年華仁愛中原部落開放梅園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12.12.17
為配合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位於仁愛鄉的中原部落,首度公開近五十甲的梅園林地供遊客欣賞美景。南投縣觀光協會理事長李吉田表示,中原部落是南投梅花新秘境,將結合相關觀光旅遊業,推動賞梅套裝行程,打響仁愛鄉賞梅活動。 賞花季節到來,想要到南投賞梅,一般人都會先想到信義鄉,但很少人知道,同為山地鄉的仁愛地區,也有梅花可以欣賞,且隨著氣候愈冷,梅花開花機率愈高。 位於仁愛鄉中原部落,擁有大面積的梅園,但過去欠缺行銷,除了當地原住民外,很少有遊客到訪。李吉田說,最近他到到中原部落,看到梅花陸續開花,花香處處後,己經和地方梅農及社區談妥,積極營造仁愛鄉賞梅新景點,並鎖定中原部落為合作對象。 李吉田說,縣府舉辦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強調花開全南投,相關業者也會配合花卉活動,推動賞梅花的套裝遊程,同時將仁愛鄉的梅子、梅醋介紹給遊客,營造地方產業商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