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7:57

台中一胡志強表示維持職棒更重要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祐堂/台中報導
2012.12.08
外傳義聯集團可能入主興農牛,市長胡志強表示,維持職棒比球隊留台中更重要。 根據媒體報導,行政院體委會主委戴遐齡極力促成高雄的義聯集團將興農牛買下,並傳出八日可能拍板定案的消息,引發球迷及各界高度關注。 針對中華職棒興農牛隊可能無法留在台中,市長胡志強於八日上午表示,維持職棒存在與發展的價值,超越將球隊留在台中,他會繼續為職棒努力,也為職棒的存續高興;義聯集團董事長林義守不僅是個有國際觀的成功企業家,也是台中市龍井區人,如果有他的加入與帶領,相信會為職棒帶來不同的氣氛與發展,他樂觀其成。 一直很努力爭取興農牛留在台中市的胡市長強調,棒球是台灣的「國球」,而職棒是發展棒運的根基,因此維持我國職棒制度的運作與發展,絕對是首要的,至於興農牛能否留在台中市,反而是其次,他全力支持職棒發展,台中市也會繼續為職棒效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