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4:08

台灣康寧南科廠通過AEO實地驗證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2.12.05
高雄關稅局表示,台灣康寧顯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南科分公司於98年12月29日成為台灣第一家通過海關認證之AEO優質企業,依據優質企業認證及管理辦法第12條規定,安全認證優質企業證書效期為三年,期間屆滿前三個月,得檢具前條所定之文件,向海關重新申請資格認證,台灣康寧南科分公司已於101年9月正式向高雄關稅局提出重新申請資格認證。 台灣康寧南科分公司自98年底通過AEO優質企業認證後,每年均對於供應鏈安全的風險進行評估,對於風險較高者採取有效的改善及控管,並且期許持續改善供應鏈安全,以確保該公司高雄關稅局AEO驗證小組於12月3、4日赴該公司就AEO驗證基準實地驗證,確認台灣康寧南科分公司依據優質企業驗證基準持續落實,該局將儘速就驗證結論向優質企業(AEO)中心提出報告,交付審查。 台灣康寧玻璃顯示公司為液晶顯示產業供應鏈的領導廠商,堅持經營目標之一是將產品穩定可靠的供應至客戶端(Reliable Supply),因此,該公司以全球物流供應鏈的概念落實於世界各地生產,以便靠近客戶,就近供應。除了美國之外,投資日本、大陸以及台灣,尤其台灣更是被倚重的,亦為最大的生產基地。 藉由台灣AEO的機制,確保物流安全,並兼顧貿易便捷化,達到 End-To-End 的供應鏈安全防護,且降低成本,進而提升企業的國際競爭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