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9:29

台中議員要求要動保不用先出國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2.11.26
台中市議員楊典忠針對市府的德國考察流浪狗動保政策,認為要動保不用先出國,毒狗案破了再說。 台中市政府動保防疫處今年編列了三十萬元,將赴德國考察流浪狗動保政策,並編了一百多萬元委託公關公司增加動物認養的宣傳與曝光度,而且要花五十萬元幫流浪動物做美容,民進黨籍議員楊典忠表示,要動保不用先出國,等毒狗案破了再說。 楊典忠表示,今年陸續在台中市北屯區大坑、太平區頭汴坑及清水區信義新村,都發現有貓狗遭集體毒死案件,累積超過五十隻,至今一案未破,動保處、警察局都束手無策,他要求附帶意見「明年規劃設置動保警察」,而且稽查非法繁殖場工作成效不佳、推動寵物登記與植入晶片進度緩慢,明年度動保福利基金委託代辦費用,竟然從六十九萬元增加至六百三十三萬元,高達十倍之多,他要求刪除一○二年德國出國考察動保政策經費、委託公關公司認養活動宣傳與曝光度經費、以及流浪動物美容等經費二百萬元。 圖說:議員楊典忠質詢時認為要動保不用先出國。(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