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4:52

立善橋新建工程完工民眾盼能儘速通車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永順/大里報導
2012.11.26
紓解大里橋、立仁橋交通壅塞的立善橋新建工程完工,但卻未開放通行,附近民眾建請儘速通車。區公所表示,該橋還在驗收階段,最晚會在年底前通車。 立善橋是區公所向內政部營建署爭取納入大台中生活圈道路系統開闢,總工程經費約三億元,連同引道長約四百尺、寬二十公尺,從民國九十九年九月開始施工。 附近民眾表示,立善橋已興建完成,但卻遲遲未發放民眾通行,由於該橋樑如果通車,可銜接仁化路、仁慈街、至善路,紓解大里橋、立仁橋交通壅塞的情形,大里溪、頭汴坑溪沿岸並可建立完整的交通網絡,改善溪南及十九甲地區的交通不便的情形,附近民眾都希望能早日通車,以利交通。 區公所表示,經向負責施工的營建署反映,營建署表示,該橋樑工程承包商已報請驗收,在驗收後就會立即通車,最晚會在年底前通車。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