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3:48

清淨家園全民運動計畫考核

取自澎湖縣府網站
2008.05.27
澎湖縣96年度清淨家園全民運動計畫定期考核成果簡報,27日下午假縣政府第1會議室召開,由縣長王乾發主持,勉勵鄉親,環境保護並非少數人或只有公部門的事,希望藉由公部門的帶領,促使民眾一起參與關心自家的環境清潔,共同為我們的生活環境盡一份心力。 今天的考核由行政院環保署毒物管理處前處長王龍池領軍,採書面資料審核及現場實地訪查方式進行,指定接受考核的鄉市公所及中屯村、通樑村也在事前加強準備,以爭取好成績。 王乾發致詞時表示,清淨家園的工作,並不是只靠政府的力量就能做好,而是需要全民運動的努力及配合,地球需要人類共同來保育,呼籲鄉親關懷環境付諸行動,自行清理整頓居家環境,進而全面消除髒亂,為我們的生活環境盡一份心力。 行政院環保署考核委員王龍池對於澎湖縣每月的環境清潔日都是由王乾發帶頭執行,深表肯定,尤其澎縣府的環保工作能由點到線,擴及面,同時落實資源回收工作,顯示環保意識在縣民心中根深蒂固,期許大家共同為地球永續努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