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1:48

遊客車輛拋錨華山派出所警員前往救助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11.16
雲林縣華山派出所表示,來自台南的黃姓民眾,利用假日駕車載其家人到華山地區登山旅遊,觀賞華山美麗的風景後要回程駕車時,因車子線路電瓶無法蓄電,致所駕之休旅車引擎無法發動。 華山派出所長劉三郎接獲通知後,立即與副所長戴嘉崑駕駛巡邏車前往導電,讓黃姓民眾車子能夠發動駕駛返家,讓其家人對其警方熱心的服務足感窩心致謝。 古坑鄉華山地區優美的山景,到假日總會吸引一群愛好登山旅遊及喜好品嘗可口甘醇的台灣咖啡民眾前來遊玩。 人潮多了車輛也增了,自然會發生一些事故,此時民眾一定是請警察幫忙解決萬難,而最常見的也是警察最能幫的上忙,就是民眾車子引擎無法發動,幫忙導電發動引擎的事,有鑑於此,斗南分局華山派出所就自行購買導電線,為前來華山地區旅遊之民眾解決一時之需的服務,拉近警民間的距離。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