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6:39

南京首航高雄155名陸客「南進南出」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2.11.13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結合高屏觀光業界連日在成都、杭州、南京舉辦推介會行銷南台灣。13日來自江蘇的155名陸客,自南京首航高雄,以「南進南出」方式在高雄停留三天兩夜。對此,高雄市府觀光局長許傳盛樂觀其成的表示,陸客人數日益增加,希望將「消費力」留在高雄,促進高雄觀光產業商機。 為行銷高雄,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副局長劉顯惠、高市觀光協會理事長黃金祥等一行人,相繼在四川成都、浙江杭州舉辦高屏旅遊推介會,向大陸旅行業界介紹南台灣樂活深度旅遊。在杭州的推介會上,浙江旅遊局趙金勇局長和許澎副局長也共同宣布將以20萬人次目標到高雄旅遊,高雄代表團首度突破單點行銷,結合高屏觀光業界區域整合行銷南台灣。 在四川成都,觀光局以「行動高雄趴趴GO」的方式,透過公車廣告在成都市區大街小巷看到高雄的旅遊景點,藉此提升高雄的能見度。成都的民眾看著高雄海港景色的公車廣告說,如果有機一定要到高雄享受「看海的日子」。 另外,許傳盛於6月中旬在北京旅展極力向大陸各省旅遊局長爭取直航高雄班機後,13日上午,江蘇南京首航高雄,來自江蘇的155名首發團以「南進南出」方式抵達小港機場。觀光局由副局長吳明昌帶領高雄在地原住民舞蹈熱情迎接陸客。 江蘇舜天海外旅行社領隊宋建國表示,南京首航高雄寫下歷史一刻,首發團現在開始,希望成為常態性包機。他看到高雄人的熱情,相信155位旅客都留下美好印象。他也希望高雄能夠開發更多景點,讓更多陸客有更多時間留在高雄。觀光局副局長吳明昌接機時強調,高雄是一個暖冬城市,最適合冬季旅遊,大陸開放自由行後,高雄市郊很多景點非常適合深度旅遊。 許傳盛對於大陸各城市直航高雄,將陸客帶進高雄樂觀其成。他表示,陸客到高雄旅遊住宿人數日益增加,今年1月至9月為104萬3087人次,比去年同期81萬3108人次,成長了28%。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