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9:00

「職訓高飛、就業雄讚」釋近800職缺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2.11.07
為了讓更多市民了解職訓內容,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將於11月10日下午一至五時,舉辦「職訓高飛、就業雄讚」─職訓成果創意競賽暨現場徵才活動,25家廠商釋出近800職缺。 勞工局訓就中心表示,活動中除了有「職訓大闖關、職訓大解惑、就業職能分析」等靜態成果展示,還有動態活動「美食試吃、花式調酒表演、創意彩妝秀」等。現場也透過故事牆,呈現職訓學員成功就業的歷程,希望藉由感人故事,鼓勵待業民眾邁向職場。 此外,現場還邀請25家廠商徵才,包括批發零售業(統一超商、三商行美廉社等)、電子科技業(日月光半導體、楠梓電子、欣寶電子等)、傳產製造業(督木克、玖昌企業、明安國際等)、餐飲服務業(85℃咖啡、二十一世紀風味館、南北樓餐飲等),以及清潔保全業(中鋼保全、媽咪樂居家清潔等),民眾可把握機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