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1:55

莿桐婦女會召開理監事聯席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11.05
雲林縣莿桐鄉婦女會在莿桐鄉農村生活實驗場二樓召開第六次理、監事及小組長聯席會,理事長關淑華於會議中向大家宣佈:莿桐鄉婦女會榮獲教育部頒發101年度推展家庭教育績優團體獎並展示獎牌。 關淑華說她只是代表上台領獎,這份榮耀是屬於大家的,獲獎表示大家的努力獲得社會肯定,日後要更努力為社會貢獻心力。 她說:要幫助弱勢家庭脫離困境,最好的方式便是協助他們的小孩在教育上獲得更多的資源並長期幫助他們。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書記長楊富程代表主委致贈榮譽狀鼓勵,並向與會人員表達最高敬意,楊富程稱讚莿桐鄉婦女會在關理事長帶領下,積極募集社會資源推動教育及公益活動,全體婦女會幹部皆能共同奉獻心力,這種行善不求任何回報的精神足堪大眾效法,這次榮獲教育部頒獎可謂實至名歸,立法委員張嘉郡服務處施明傳秘書、縣議員賴淑娞秘書陳紹禹、國民黨莿桐鄉黨部鐘博義主任、縣議員王又民服務處卓昌立主任等皆一一致辭祝賀。
返回上一頁
TOP